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鲁建华老师受邀广汽授课并提出三点建议







2016年122日,受广汽研究院的邀请,定位体系开创者——鲁建华老师为广汽集团详细解读定位学问。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首席技术官黄少堂,副院长范家春、关乔等院领导,以及数百名产品经理、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参加培训。

鲁老师的定位讲座受到了广汽研究院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课后鲁老师针对传祺汽车的品牌打造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区分广汽品牌与传祺品牌;二是要尽快启用独立的传祺logo;三是要精准定位传祺品牌。王秋景院长表示会认真考虑。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6月的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首家在集团层面引入多家合资伙伴,进行改制设立股份公司的企业,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广汽集团以344.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303名。

本次讲课详情欢迎关注广汽研究院公众号内部新闻:精准定位,打造占据你心的自主品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