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鲁建华新书《定位屋:定位从观念到体系》火爆众筹中


   鲁建华老师新书《定位屋:定位从观念到体系》于12月25日18:00在众筹网上线。项目主页网址:http://www.zhongchou.cn/deal-show/id-53548

   上线6小时,众筹金额突破3000元。

   上线18小时,众筹金额突破6000元。

   上线不到1天,众筹即破100%。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鲁建华老师新书价值点:

1、浓缩20本定位精华,一本书读懂两位定位大师

2、揭示五大定位本质,火眼金睛辨别真假定位

3、五大步骤六大方法,定位落地不再难

4、领悟定位太极,防止定位左右倾向

5、定位其实很简单,人人都能读得懂

感谢大家的支持,评价和推荐的朋友很多,在《定位屋》众筹页面有部分摘录,大家可以登录众筹众筹网查看项目详情。在这里我们分享《销售与市场》管理版原主编鲁培康先生部分序文和天图资本首席投资官冯卫东先生推荐全文,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定位屋》。

《定位屋:定位从观念到体系》这本书内容丰富、叙述生动、观点犀利,作者系统、全面地阅读了两位定位原著者的书,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看法,通过"定位屋"这个十分具象的模型,把定位理论的思想内容作了高度概括。在国内第一次把两位定位理论原著者前、后期著述的相同、相异作了对比研究,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于读者快速学习和运用定位理论颇有助益。

我们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把本书视为一本研究定位思想史的书。书中的很多内容和观点自然属于里斯和特劳特。但是,作者在解读定位理论、重复定位观点同时,并没有忘记向读者提供自己的分析和看法。书中那些基于定位理论的总结和见解,也没有拘泥于学术著作严格的逻辑演绎,而是着眼于实战分析,有针对性地解读原著内容,点评中国企业的定位误区。这样的写法针对性强,有利于读者选择性地阅读并领会其中要义。但这样的写法也难免会有疏漏和不足,好在作者是抱着探讨的态度撰写此书的,我们也就不必用学术著作严格的条条框框来苛求它了。

天图资本首席投资官冯卫东:

定位理论从提出至今已逾40年,该理论的创立者艾·里斯和杰克·特劳特先生不断著书阐述定位理论的最新发展,加起来已经超过20本洋洋巨著。这既是中国定位爱好者与实践者的丰富精神食粮,但也不免让初学者有望洋兴叹之感。

由于各本书成书时间不一,跨度长达40年,本就不免有着思想的发展变化,而两位创始人后来各立门户分别阐发,出于竞争性考虑又有意无意地追求理论发展的差异性,这就更让定位爱好者感到困惑和无所适从,甚至一些爱好者还选择了厚此薄彼的站队态度,实非学者之福也。

任何一门科学的理论,都有着不以其发现者的意志为转移的内在规律,就像量子理论发展史上薛定谔的波动力学与海森堡的矩阵力学看似大相径庭,却最终被证明数学上完全等价一样,里斯先生与特劳特先生在理论发展上的渐行渐远,但实则殊途同归,统一在心智之战这个基础之上。

我的朋友鲁建华先生多年潜心研究两大定位理论两大门派的著作,在洋洋洒洒的经典著作中探幽发微,最终将定位理论发展的脉络梳理通透,将定位理论的概念体系和逻辑结构统一并总结为"定位屋"模型,对于后来者快速准确地把握定位理论,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本人在多年的投资实践中也是学习和实践里斯和特劳特两大宗师的理论,可谓刀与剑各有得心顺手之处,受益之大难以估量。因此特推荐《定位屋》,为定位理论更好地普及略尽微薄之力。

 

欢迎大家积极登录《定位屋》众筹网项目主页:http://www.zhongchou.cn/deal-show/id-53548,参与支持!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