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鲁建华定位咨询公司微信公众号升级


“鲁建华定位咨询”微信公众号是鲁建华定位咨询公司唯一用于介绍公司、联接客户的官网网站,也是定位圈中为数不多坚持用原创文章持续推动定位理论传播与实践的官方专业微信公众号之一。

“鲁建华定位咨询”微信公众号最早于2014年4月推出,于近日申请腾讯公司认证并全面改版升级,希望能进一步方便客户和定位爱好者朋友了解定位体系和鲁建华定位咨询公司。

升级后的微信公众号主要传播内容为体系化的定位理论及公司信息,设有“专业观点”、“定位咨询”和“关于我们”三大一级菜单栏。其中,在“专业观点”一级菜单栏内包含有“最新活动”、“互联网定位”、“伪定位批判”、“定位体系”以及“《定位屋》书”五大版块,每周推送一次。

“最新活动”版块主要内容为公司动态及最新定位活动信息;

“互联网定位”版块重在厘清定位理论与互联网思维之间的内在逻辑和辩证关系,帮助企业家在互联网时代找准定位、打造强势品牌;

“伪定位批判”版块针对流行甚广的伪定位观点进行批判,包含《STP中的市场定位是个伪定位》、《八马“商政礼节茶”是个伪定位》和《不同于叶茂中二次牵手乌江榨菜的观点》三篇经典文章。

“定位体系“版块主要介绍体定位理论发展历程、定位体系创建历程、体系化的意义及定位之父的评价。

“《定位屋》书”版块节选了《定位屋:定位从观念到体系》书部分精彩文章,其中还包含有公司部分内刊如《农业品牌定位之道》、《茶叶品牌定位之道》、《中小企业定位》和《湖北品牌批判》等内容。

在公众号下方的对话框中,回复数字“1”可查阅经典文章,回复数字“2”可查阅定位体系文章,也可在对话框中进行在线留言。

2016年起,新推送文章均已开通留言功能,欢迎大家对新推送文章进行评论留言、感想留言和疑问留言,我们将节选精彩留言在文末展示。

微信公众号名称:鲁建华定位咨询
微信公众号:lujianhuahouse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