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鲁建华参加中欧论坛与特劳特先生合影



鲁建华先生与特劳特先生合影


吴敬琏先生致辞 

  2013年12月6日,鲁建华先生应邀参加了中欧商学院和财新传媒联合主办特劳特中国公司独家支持的“经济转型高峰论坛:新时期、新定位”,与特劳特见面并合影。

  论坛中,鲁建华老师与特劳特中国总经理邓德隆先生就定位理论进行了交流。邓德隆先生对鲁建华老师说:早就听说过你,你对定位非常用心。鲁老师向邓德隆先生送给了他的著作《定位理论的大厦——定位屋》。

  上午论坛结束后,鲁建华老师专门拜访了定位理论联合创始人——特劳特先生,当面送给他写的已经翻译成英文的《定位理论的大厦——定位屋》一书请特劳特先生指正。特劳特先生非常高兴,与鲁老师合影留念。

  此前定位理论联合创始人、《定位》一书第一作者——里斯先生对鲁建华老师的《定位屋——定位理论的大厦》一书作出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