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受邀在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做定位培训



  2013年11月5日,鲁建华老师受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特别邀请,为参加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的企业家们做了题为《定位之道:农业品牌战略升级之道》的定位培训。受到到场300多位湖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老板和高管们的一致好评。

  鲁建华老师针对湖北省农业企业的特点,从“品牌农业时代的来临”、“定位与品牌”、“定位对于湖北农业龙头企业的意义” 三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重点揭示了商业的两大秘密:一是商业中只有认知,没有事实;二是商业是一场战争,商业不是单方面满足顾客需求的游戏,而是一场在心智中打败竞争对手获得顾客优先选择的战争;指出定位之道就是沟通之道、称王之道、攻防之道、创新之道、战略之道,是农业品牌战略的升级之道。农业企业只有依靠定位在农业产业链末端打造强势品牌,才能成为真正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