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华定位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 公司动态


开创性文章《定位理论的大厦:定位屋》发表




  2011年9月,鲁建华文章《定位理论的大厦:定位屋》》在《管理学家》杂志9月号上刊出,文中推出了“鲁建华定位屋”。鲁建华先生跳出两位大师各自的边界,按照中国人的逻辑,用一个简单的“定位屋”图来构筑和阐述定位理论的整个体系框架,让一般商业和营销人士对定位理论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较深刻的理解。

  鲁建华定位屋是全球首次构建定位理论体系的尝试,是中国人为丰富和发展定位理论做出的新贡献,在定位理论发展历史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定位理论的大厦:定位屋》一文,连同鲁建华先生的《定位: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刊于2010年《新营销》第6期)、《定位理论:超越科特勒的营销理论》(刊于2009年《管理学家》10月号)、《营销新哲学——定位理论背后的哲学观点》(刊于2010年《管理学家》3月号)一起,共同构成了鲁建华对定位理论体系及其背后超越科特勒营销理论的营销哲学的思考。